我們在乎的事

後背包肩帶有裂開的情況

暢銷產品

DELLY公司介紹

啟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體育用品和戶外休閒各類袋包箱產品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10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樂器袋, 吉他袋, 鍵盤袋, 烏克麗麗袋, 行李箱, 登機箱, 軍用等級拉桿背包, 拉桿冰袋, 戶外活動背包, 工具袋, 電腦袋, 電腦背包, 公事包, 各類的軟包, 游泳背包, 商務背包, 棒球袋, 棒壘球背包, 運動包, 旅行袋, 醫療袋, 消防人員裝備專用袋, 相機袋, 吉他或是電子吉專用肩帶, 保全人員用腰帶...設計與製造經驗,DELLY總是可以滿足客戶各種對於品質的要求。

我們在乎的事

客戶滿意度

後背包肩帶有裂開的情況
後背包肩帶有裂開的情況

啟德非常在意客人對我們的滿意程度,不論是報價的價格上,打樣品的時間,產品的品質,工廠的設備更新,交貨時間,以及產品的售後服務。

新客人也會跟我們反應他們的袋子在之前配合的生產廠商產生的一些問題,我們會根據累積做袋子的經驗,在花費客人最小成本之下,幫客人做出最好的改良方法,讓客人對我們的專業能力感到滿意。

以下有幾個案例,是我們協助我們的客人如何去滿足他們的客人的案例,有些案例,你也許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
1.解決後背包肩帶鬚邊問題: 後背包上的背帶會爆裂開來
2.解決背包拉鍊齒刺手問題:袋內的尼龍拉鍊齒會刺到消費者的手
3.解決吉他袋口袋裂開問題: 前/平口袋的袋口, 很容易裂開.
4.新款運動袋的打樣服務: 客人將袋子的設計稿給我們, 我們 3 天內就將客人的樣品給完成了.
5.售後服務: 當客人的 Logo 反了, 我們的處理方式

袋子價格永遠有最便宜,客人都希望能找到品質最好而且價格便宜的生產廠商,然而,生產廠商也是利用多種管道在找尋著利潤較高的市場以及客人,在此情情況之下,雙方如何達到共識進而相互合作共創商機,這也是我們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