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基本資料

旅行拉桿袋系列

暢銷產品

DELLY公司介紹

啟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體育用品和戶外休閒各類袋包箱產品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10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樂器袋, 吉他袋, 鍵盤袋, 烏克麗麗袋, 行李箱, 登機箱, 軍用等級拉桿背包, 拉桿冰袋, 戶外活動背包, 工具袋, 電腦袋, 電腦背包, 公事包, 各類的軟包, 游泳背包, 商務背包, 棒球袋, 棒壘球背包, 運動包, 旅行袋, 醫療袋, 消防人員裝備專用袋, 相機袋, 吉他或是電子吉專用肩帶, 保全人員用腰帶...設計與製造經驗,DELLY總是可以滿足客戶各種對於品質的要求。

公司基本資料

超過 40 年製袋經驗的傳承

啟德國際 (DELLY 團隊)提供客戶B to B 袋子的完整解決方案,不論你是袋子的進口商、中盤商、連鎖商店、專業品牌或是袋子的設計師至是業外的採購人員,只要你對袋子有創新的主意,或是你的產品是非袋子類但有布料的裁切與車縫的需求時,我們就可以提供客人在設計上協助,讓你的創新主意能具體化進而成為實體的樣品。亦或是你已經有了你自己的袋子設計圖時,我們也能提供布料跟配件上的選擇與開模的協助,版房部門會盡快將原型樣品呈現給客人。 團隊也樂於與各行各業合作開發新款式,讓人類的生活更加便利。

主要產品

公司成立於 2010年,總公司在台灣苗栗縣。大陸工廠在廣東惠州市,負責生產與樣品打樣。緬甸工廠目前正在籌備之中,很快就能進入生產的行列。生產團隊有超過20年生產袋子的經驗,目前我公司主要的產品有樂器袋(吉他袋、貝斯袋、電子琴袋、烏克麗麗袋..),戶外拉桿背包、拉桿冰袋、行李箱、登機箱、工具袋、電腦袋、電腦背包、公事包、 各類的軟包、游泳背包、棒壘球袋、運動包、旅行袋、醫療袋、消防人員裝備專用袋…。目前我們致力於商務拉桿登機箱,戶外活動拉桿背包,專業人員特殊用途拉桿袋的開發。

DELLY 是個豐富的資料庫

在過去 20 幾年從事袋子產業的經驗之中,DELLY 團隊對製造袋子的產業,已經形成了一個豐富的產業資料庫了。 這個豐富的資料庫包括: 第一、累積幾百款不同袋子的款式可供客人參考,從早期化妝品、免稅商店的贈品手提袋、購買手提電腦的贈送的電腦公事包,演變至中期將袋子裝上輪子在地上拖行, 再演變至今”2(或4) 個輪子+拉桿”的拖輪袋,我工廠生產的技術也因此不斷精進。第二、累積各種不同款式袋子生產經驗與生產過程中應該注意事項,從原料跟配件的檢驗開始,我們在生產過程中每3~5 項工序中就設置品質檢驗點,從中找出有問題的在製品, 以避免完成品將來有瑕疵,也就說我們的QC 並非只在產品完成時才做的,我們的QC是在生產過程之中就嚴格執行,從嚴謹品管的標準作業程序(QC SOP)中,用以確保我們製成品的品質的穩定。第三、累積完整體原料供應鏈廠商的資料,從中獲得品質穩定的原料但是價格具有競爭性的廠商。箱包業在大陸廣東省已經形成了完整且豐富的供應鏈了,不論是不同種類的布料、織帶、拉鍊/拉片、五金、塑膠扣具、印刷……供應廠商之多,而且這些廠商開發新款的能力非常的強也非常有效率,多數廠商都有現貨可提供我們打樣品或是生產少量試單(trial order),這樣可以避免開發新款所需耗費的開發成本與時間。

為何選擇DELLY?

選擇DELLY 合作,有以下的利基:
--可以節省新款的開發時間: 有自己的版房師傅以及充足的設備,各種不同的布料與配件取得容易,以及配合的原料供應商都自有開發以及開模能力。

--避免關稅問題: 目前美國與中國有貿易關稅問題,與 DELLY 合作可以選擇在台灣或是緬甸生產,可以避免美國關稅問題。若是沒貿易關稅問題的國家,則可選擇在大陸工廠生產。

緬甸工廠即將投入生產
緬甸工廠即將投入生產

籌備中緬甸工廠的廠房
籌備中緬甸工廠的廠房

--縮短初次訂單的出貨時間:時間就是金錢,我們的目標(非拉桿袋)就是下單後, 60 天內出貨。

--產品品質有保障, 我們對OEM/ODM 訂單提供一年的保固期。

核心價值

不斷更新最先進的生產設備以及訓練員工在生產過程中對品質要求精神,達到產品品質穩定與一致性。

未來願景

願以本身多年製造袋子的經驗來提升生產效率,降低產品成本,提供客人有競爭性的價格、品質穩定的產品,以及最短的交貨期,為我們合作夥伴爭取更多的訂單以及市場佔有佔率。